來自日本愛媛縣 (古名為伊予國)的伊織,擷取「伊」予國的「織」物兩字為品牌名稱,承繼愛媛縣今治市百年來的毛巾工藝,提供從日常織品、到風格雜貨的毛巾織物,為人們打造美好的生活。

如今,伊織在日本擁有21家品牌直營店,據點從北海道至九州,遍布日本國內各大城市。

秉持毛巾職人的堅持,伊織在台灣販售的原創商品100%皆為通過今治毛巾認證的高品質毛巾。

帶著愛媛的陽光和瀨戶內海的風,2018年,伊織選擇台灣為邁向海外的第一站,誠摯推薦給每位熱愛生活、追求幸福的你,親身體驗這獨特珍貴的日式毛巾工藝 。

毎日使うものだからこそ

上質なものを。

什麼樣的毛巾才能稱得上是高品質的毛巾呢?

即使未下過水,未使用柔軟劑,仍然能展現良好的吸水性、能迅速乾燥、而且能長久保持蓬鬆柔軟的毛巾,就是一條高品質的毛巾。

今治地區臨著瀨戶內海,享有得天獨厚的溫和氣候,並受惠於發源自石鎚山的天然地下水源。金屬含量極低的良質軟水,讓棉線或布料在精煉、除去雜質的過程中,既能保持顏色亮麗又能保有柔軟度。

無論是觸摸產品時的極柔膚觸和輕盈手感、初次使用的意外感動,或是伊織推陳出新的創意小物、銷售人員的待客細節和毛巾知識分享,都是我們想要持續為消費者創造的驚喜與價值。

地域ブランドの、

新しいかたちとして。

身為來自產地的新興自創品牌,多年來我們持續試著讓更多人認識今治毛巾的優良品質。

在繼承傳統的同時,也積極引進新技術,為人們帶來更多毛巾織品挑選上的樂趣及新體驗,除此之外,我們更希望能驕傲地向大家介紹,伊織來自何處、伊織為何而生,以及四國愛媛所有值得探索的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