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伊織與誠品 ]

伊織總代理 誠品

誠,是一份誠懇的心意,一份執著的關懷;品,是一份專業的素養,一份嚴謹的選擇。秉持這樣的初衷,我們選擇理念相近的事業夥伴合作,代理並推薦擁有豐厚文化底蘊的日本優質品牌「伊織」,為兩岸三地的消費者提供美好生活的體驗。

伊織,來自日本愛媛縣,承襲了百年來的今治毛巾工藝,98%的商品都通過今治毛巾認證,在愛媛的風土和文化滋養下,不斷探索毛巾的無窮可能,從日用毛巾到生活雜貨,持續為人們帶來豐富生活的提案。

伊織和誠品懷著同樣的情懷,我們對人、對土地,都具有相同的使命感。誠品期許自己,做一個「對華人當代的人民與土地具有實質貢獻」的企業;伊織則是把對地方、農業、環境與人的關懷,放入事業經營的實踐裡。

伊織和誠品分享相似的經營理念,我們都崇尚人文、喜愛藝術、鼓勵創意、推崇美好生活的價值。我們也都相信,持續將人文關懷與文藝氣息注入我們經營的事業裡,能夠豐富並改變每個人的日常生活,也能夠實踐人類和諧與幸福的終極目標。

2018年,誠品攜手伊織來到台灣,帶著愛媛的陽光和瀨戶內海的風,推薦給每一位熱愛生活、追求幸福的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