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毛巾研究所 ]

善用「護髮神器」,吹乾頭髮原來可以這麼簡單

在日本的伊織門市裡,常常可看到女孩們挑選完手帕毛巾後,一起流連於美容用品區討論保養大小事!各式充分利用今治毛巾特性而生的創意設計,讓女性在肌膚或身體的日常保養,有更多幫自己加分的選擇。

對不少人來說,「把頭髮吹乾」是一件看似事小實則麻煩的事情。伊織推出的「伊織原創乾髮手套」,正是解決此問題的人氣商品!

這款看似平凡的手套,由於採用具備優異吸水性的今治毛巾,並以較長的毛巾線圈編織,能讓頭髮加快變乾。使用方式非常簡單!只需一手拿吹風機吹頭髮,一手戴上手套不斷撥弄頭髮,頭髮自然快速乾透,長髮效果尤其明顯。

也因為吹髮時間變短,能自然減少熱風對髮絲的傷害,是CP值非常高的護髮神器;跟據伊織門市職員的分享,不只適用於成人,也非常推薦幫洗完澡較難控制的小孩與毛小孩擦乾身體呢!

聰明敷臉─敷得好還要敷得巧

談到保養,大家一定會想到「敷臉」,究竟如何敷臉能讓保養品的精華發揮到最好,肌膚發亮到人人稱羨呢?
其實只要擁有一塊「伊織原創溫冷兩用敷臉布」,女生們就能很簡單地提升日常保養的效果!

建議依照平時早晚的程序上完保養品後,晚間可將潤濕的敷臉布利用微波爐稍微加溫後敷在臉部,(特別設計左右兩側上方與下方皆有鬆緊帶,一起環掛在耳朵上就可調整成服貼下巴的狀態,即使低頭看書或做家事也不掉落)利用溫熱的效果促進保養品吸收,也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勞;至於早上,則可先將敷臉布置入冰箱冰鎮,上完保養品後簡單冰敷10分鐘,幫助消除晨間水腫,也讓後續底妝更加服貼。

在日本討論度頗高的「伊織原創溫冷兩用敷臉布」,同樣採用今治毛巾認證布料,擁有良好耐用性,因此即使每日使用,反覆洗滌也能保持品質水準,並附有專用收納袋,不論居家使用或旅行都十分適合!

除了敷臉用的設計外,另外還有專為敷眼需求開發的「伊織原創溫冷兩用眼罩」,內含可拆式凝膠袋,同樣可藉由微波爐加熱與冷凍冰鎮。溫暖的眼罩,可以舒緩眼睛一天的疲勞喔!特別推薦給3C重度使用的朋友或是想要睡得更好的朋友!